驚!酒駕男子竟是確診者同居人 接觸警自主管理、足跡大消毒

確診接觸連環爆!台北萬華區,12日有2名茶藝館小姐確診,其中1人的同居人酒駕,員警確認他的身分後,也是大吃一驚,除了全面消毒,接觸過這一名酒駕男子的5名值勤警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這名酒駕男到過的地方,從大同分局到士林地檢署,也全面大消毒。

更多新聞: 疫情觀光慘! 團客遊覽車退訂逾百台

條紋衣男子被兩名員警前後包夾,來到路邊進行酒測,就看男子神情恍惚,過程中,還把吹管弄掉在地,搞得一旁民眾都好奇圍觀,這邊到底搞哪齣。

目擊民眾表示,「他就在那吹兩三次都吹不出來,警察就問他你是去哪喝的啦,他就說去萬華喝的去茶藝店。」

關鍵字「萬華茶藝店」一說出口,交大員警當時沒有特殊反應,只依酒測值超標,把他上銬帶回,但是隔一天,問題來了,兩名茶藝館女子確診,其中一人,跟酒駕男子關係匪淺,讓大同分局人心惶惶。

驚!酒駕男子竟是確診者同居人 接觸警自主管理、足跡大消毒

事發在11日早上8點,確診茶藝館女子的「同居男」,酒駕上路還沒戴口罩,而他的足跡也曝光,在環河北路被攔下後,先送往大同交通分隊偵訊,再送到分局偵查隊,最後移送士林地檢署,整個過程,有4名交通分隊警員和1名偵查佐,曾經接觸酒駕男,通通自主健康管理。

大同交通分隊警員,當時立刻提供口罩,並用酒精消毒、量額溫都沒異常。但消息一出,從大同分局到士林地檢全面大消毒,加上北市疫情升溫,基層員警值勤防疫,也成為關注焦點。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第一線的工作同仁他們在執勤的時候,相關的安全防護措施也都要做萬全的準備,那警政署對防疫物資的提供,也會全力來支援配發。」

驚!酒駕男子竟是確診者同居人 接觸警自主管理、足跡大消毒

這名酒駕男交保後,一採陰性,目前自主居家隔離,北市疫情從茶藝館女子一路燒到警局內,全城陷入嚴峻狀態。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怡汝、蔡承翰、黃柏榕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者竟違反居檢規定與父同住! 宜蘭男子擅傳錯誤足跡遭約談才知逮誌大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