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口角撂人談判 一方竟開轎車追逐惡意衝撞釀一死一傷

新北市2名男子,在網路起口角,凌晨相約談判,結果,雙方各自撂人,一碰面,就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方騎機車離開,但另一方竟然開著轎車追逐,甚至惡意衝撞,導致騎士骨折,後座乘客噴飛,撞到路旁電桿,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極樂萬華茶室小姐再增確診 免實名制又「玩很開」人流複雜

警方到場,一群人還在亂,甚至動手推警察,幾名嫌犯,氣焰囂張,員警立刻團團包圍,把人壓制在地。現場一片混亂,兩派人馬不斷互嗆。只見現場一片狼藉,轎車前擋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另一輛車,保險桿整個掉落,機車車體,也滿目瘡痍,安全帽、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究竟發生什麼事?

網路口角撂人談判 一方竟開轎車追逐惡意衝撞釀一死一傷

事發在5月14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中和永貞、安樂路口,原來雙方先在網路上起口角,相約談判破裂,一方5人,開2輛轎車,與另一方7人,騎4輛機車,在大街上飛車追逐,過程中,轎車逼車,衝撞機車,導致騎士骨折,後座乘客彈飛,送醫後,傷重不治。

網路口角撂人談判 一方竟開轎車追逐惡意衝撞釀一死一傷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說,「警方獲報之後立即派人趕赴現場,將甲方雙方全數逮捕,經到案後甲方3人已經到案,乙方7人也全數到案,全案將依照聚眾滋事罪,及故意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兩票人馬被帶回警局,低調不發一語,囂張氣焰不再。因為口角衝突,竟然開車惡意衝撞致死,該負的責任,一個也逃不了。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茶藝館染疫者同居男友酒駕遭逮 檢警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