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徐凱希無預警槓上酸民 怒嗆「你們惹錯人了,看一個我告一個」

從《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的徐凱希,入行十幾年來受到不少批評聲浪,日前終於不再忍讓,公然對謾罵她的黑粉宣戰,表明不會再忍受無謂的挑釁,揚言「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

徐凱希在粉專發文吐心聲,開宗明義就質疑「言論自由到底是暢所欲言的管道還是殺人的利器呢?」表示自己過去曾經歷了被罵得很慘的黑暗期,雖然已練就「鋼鐵之心」,但是對於刻意謾罵、挑起紛爭的酸民,表達強烈不滿。

徐凱希認為並沒有「藝人就要習慣被批評」的道理,理性評論可以討論,但不接受無謂的挑釁;最後表態向黑粉宣戰,怒嗆「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

發文後引起許多藝人迴響,包括民視藝人夏宇禾、啦啦隊女神巫苡萱都立刻回應表示支持。

不忍了!徐凱希無預警槓上酸民 怒嗆「你們惹錯人了,看一個我告一個」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圖片來源/徐凱希Cathy 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