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獅子會更早發病!基隆婦傳到萬華"擺攤賣茶"

疫情指揮中心證實,獅子會和宜蘭遊藝場群聚個案的基因定序與諾富特相同,顯示出這3案可能有關聯,但到底是誰傳給誰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茶店確診者足跡曝「去過羅東銀河百家樂」! 陳時中:不排除有關連

萬華茶館 全面停業3天,因為根據CDC公布茶館群聚足跡,從5月1號到12號,這7人 跑遍全台13縣市共33處,其中幾名茶室婦人更跟著進香團,從新北出發,南下拱天宮、雲林朝天宮,和鼎鼎大名的彰化天后宮 ,以及高雄保安宮等,甚至足跡裏頭出現宜蘭羅東銀河百家樂,傳播鏈看似串起來了,但到底是誰傳給誰?茶室7人群聚中,目前研判案1217的基隆婦人是關鍵,因為傳出她 到萬華擺攤賣茶,發病時間竟比宜蘭遊藝場員工和獅子會前會長都還要更早,但實際誰是帶原者,這都還有待考證。

(民視新聞/林恩如 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設置篩檢站! 陳時中求媒體別去拍:可能釀家庭、社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