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1傳19「獅子王」!他爆:是五股大地主、常請客喝酒
案1203確診前短短6天內足跡橫跨6縣市。(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其中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格外引人關注,由於活動足跡相當活躍遍及雙北與宜蘭,場所包括餐廳、按摩店和茶室,目前已造成包含妻子和朋友在內的19人感染,調查其足跡還發現確診前短短6天內跨足6縣市,前往地點多達36處。而現在就有獅子會成員透露這位前會長的身分,其實是五股的大地主。


更多新聞: 絕望!定居台中停水又停電 宥勝憂心「失去一切」:附近有人去萬華


1傳19恐怖「獅子王」身分遭起底!竟是五股大地主「每天請客喝酒」
疾管署公布案1203足跡。(圖/翻攝自疾管署臉書)

前會長相關接觸群聚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其20名相關人員短短6天內跨足縣市包含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隨著疫情擴散,造成群眾恐慌,現在這名前會長的身分也曝了光,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獅子會成員透露,確診的前會長現年約65歲,是五股興珍地區大地主。在國際獅子會300B1區非常活耀,當過五股會長、分區主席、顧問等職務,可說是大有來頭。

1傳19恐怖「獅子王」身分遭起底!竟是五股大地主「每天請客喝酒」
案1203短短6天足跡遍布36處。((圖/翻攝自疾管署臉書)

這位成員更透露,前會長已經退休、很有錢,每天請客找人喝酒、交友廣闊。由於每天接觸的人很多,現在這名前會長(案1203)確診,也讓大家擔心疫情會迅速擴散。更擔心,曾同桌吃飯的人會被「滅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會考!板橋某國三生傳確診 侯友宜:54考生受影響可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