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定居台中遇停水停電!感慨問「你最不能失去什麼」多數網友答案一致回這個

昨(13日)全台大規模停電,造成多個縣市陷入黑暗,台中部分地區還面臨停水,加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有網友直呼「彷彿世界末日」。而定居在台中的藝人宥勝就同時遭遇停水又停電,加上聽說附近的人疑似與新冠肺炎確診者一樣去過萬華,讓宥勝不禁感慨「如果我們失去一切,那將會是什麼景象?」,更問大家「你最不能失去的是什麼呢?」。

當已習慣現在的日子,你能想像有一天沒水沒電?或是萬一疫情擴散封城嗎?宥勝感激寫道「能夠在世界上最難得的寶島安居樂業,是我們所有人努力的結果,包含每一位在民生崗位上盡心盡力的同仁,也包含每次進出海關都自我限制的隔離者,謝謝你們」,接著拋出問題問大家最不能失去什麼時,湧入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原以為可能是不能沒有冷氣、電視、手機充電等等,沒有想到大部分的答案竟是「最不能失去的是家人」。

有網友留言表示「家人為首要無法割捨」、「我覺得是家人耶!!!((包含貓兒子))即使對他們再怎麼生氣,但始終還是無法割捨的情感」、「我覺得最不能失去的是身邊重要的人,因為不管停水停電或是真的封城無法出門,跟這比起來都還是小菜一碟」,有網友更直言要珍惜當下「真的什麼都不能失去,所以要好好珍惜擁有的時候,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