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女店員「摸女友手」男子爆粗動手罵「你如果是男的我就揍你!」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專頁「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疑似因女店員跟女性友人有肢體接觸而不滿,在店內拍桌咆哮,並接連以髒話侮辱該名女店員,最後甚至一怒之下破壞店內物品,誇張行徑令人憤怒。

不滿女店員「摸女友手」男子爆粗動手罵「你如果是男的我就揍你!」
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日前(13日)在「爆料公社」分享道:「剛剛遇到一個在全家便利商店對女店員咆哮的客人。在更之前,有一個女客人在結帳時一邊跟女店員聊天,那個女客人好像很怕熱穿的比較涼快,聊天時還跟女店員說『很羨慕你們在室內吹冷氣的!』然後女店員就把手放在女客人的手背上說『沒有!我們在室內也很熱,體溫也很高』。結果,沒多久後,這男的就進來了咆哮飆三字經了。」

網友轉述女店員稱「剛剛聊天的女客人應該是該名男子的女朋友」,然而網友認為女店員即使需要道歉,也不是向這名男子道歉,「店員也只是閒聊時因為對方說羨慕在冷氣房工作,她(店員)也只是把手放在對方(女性友人)手背上表示其實還是很熱,並沒有什麼意思,但或許這行為讓女顧客還是女顧客的男友誤會了,以為她在吃對方豆腐,所以進來飆三字經還破壞店內擺設。只是如果是誤會,那用講的就好,有必要這樣言語辱罵嗎?而且女店員都已經一直道歉了!」,而影片中可以看到,當下女店員也已經不斷向男子道歉,但男子仍然不斷言語侮辱,甚至直言:「妳如果是男的我就揍妳!」,網友表示當下自己真的替女店員感到生氣憤怒,「我有點看不過去想報警調全家的監視畫面,但我男友叫我不要多管閒事⋯⋯。」,最終該名網友在男子離去後,上前安慰女店員,「她很委屈的哭了,真的讓人很不爽」。

網友看完也表示氣憤,紛紛留言道:「看起來很厲害,換成對男的,可能變龜仔子!」、「防疫期間嗆聲更不能拉下口罩吧」、「就因為你是女的.他才敢大聲嗆聲」、「笑死,摸個手背是會生小孩喔?」,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女店員比較中性打扮的緣故,男的才會誤會是店員要吃他女友豆腐吧?」、「真的是T 那就是吃豆腐 心理上是異性沒錯」

更多連結:
公車當廁所!車椅拉屎竟是慣犯 網批噁心「阿嬤!母湯啦」
中國短裙女司機為私下和解主動摟摟、抱抱「你想做甚麼都可以」
「阿公!出事了」童仲彥曝萬華茶藝館內部「娛樂影片」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