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有多正?網瘋傳確診者「連5天都在茶藝館」   真相曝光超驚人!
有網友不解萬華茶藝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客人持續光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指揮中心昨(13)日公佈,案1203前獅子會長的群聚案,再增9人確診,已經累積有20名個案;根據昨日公布足跡圖,有網友也感到不解,表示萬華「這家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人暈船暈成這樣?」,但也有人公布真相,結果出爐讓不少網友全傻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獅子會群聚」再爆5例確診 共25人染疫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寫下「(萬華)這家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人暈船暈成這樣?」、「鴻達茶藝館的阿嬤到底多漂亮?你要給我連去五天?」並附上1張綠色圖表,文章曝光後引發一堆人討論秒歪樓自嗨「阿嬤有絕招,可以讓你欲罷不能」、「時間管理大王」、「老人家要的是陪伴和聆聽啦,吹牛的時候有人讚聲是hen爽的」、「應該說阿公店比較有人情味」、「通常上茶室的男人都有點年紀......40歲以上的女人大致上 都能應對如流,不會雞同鴨講,在老男人眼裡也算(幼齒)的」。

阿嬤有多正?網瘋傳確診者「連5天都在茶藝館」   真相曝光超驚人!
有網友不解萬華茶藝店的阿嬤到底有多特別,可以讓客人持續光顧。(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但真相卻是「萬華清茶店群聚案的足跡」,包括(案1217、1220、1221、1247、1249、1252、1254)共計7人群聚足跡,對於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也有網友傻眼留言「「一堆人看到這張就高潮,沒看到最上面那兩行字嗎?人家阿嬤就是在那邊工作啊,不然怎麼11:00-18:00在那邊,阿嬤連上5天班不稀奇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29創新高!陳時中:7例感染源不明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