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岳東華上一軍 野手傷兵若沒好轉考慮升林智勝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臉書)

中信兄弟隊野手岳東華2月腳踝動刀,5月開始二軍出賽,今天升上一軍。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主要考量王威晨身體狀況不確定;他也提到目前陣中傷兵若沒好轉,考慮讓林智勝上一軍。

更多新聞: P. LEAGUE+/辛特力大三元領軍 富邦總冠軍賽擊敗夢想家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野手岳東華腳踝傷勢復發,2月動手術,5月開始在二軍實戰出賽,目前二軍4場出賽,總計9打數敲出3支安打,昨天二軍出賽打滿9局。

兄弟野手王威晨11日出賽因為右腹肌有點緊繃,避免傷勢惡化、提前退場。林威助說,王威晨目前狀況還不確定,考量到下週球隊僅有3場比賽,投手陳琥上一場出賽狀況不理想,先讓陳琥下二軍,拉上一名野手。

林威助說,岳東華二軍已經可以打滿9局,所以今天讓岳東華上一軍看看狀況,岳東華本來就是工具人的角色,就看哪個位置缺、就讓岳東華去勝任那個位置。

除了王威晨外,野手張志豪先前也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林威助表示,目前球隊傷兵不確定性比較多,有些球員的傷勢都是要當天到球場了,才會確定有沒有辦法下場。

至於林智勝上一軍時程表,林威助表示,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規劃,但如果野手傷兵狀況持續,也有考慮讓林智勝上一軍;林智勝目前本季二軍出賽15場,總計42 打數敲出1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57。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網路怒火波及運動員 東奧主席:很痛心 近6成民眾反對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