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某國小操場PU跑道施工使用甲苯 學童吸入胸悶不適送醫救治
學校操場施工,工人在鋪設PU跑道使用甲苯溶劑時,揮發的氣體卻飄進教室內,造成2名學童胸悶送醫。(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某國小今天下午進行操場翻新工程,工人在鋪設PU跑道使用甲苯溶劑時,揮發的氣體卻飄進教室內,造成2名學童胸悶、身體不適到保健室就醫。校方為求慎重起見,撥打119請救護車支援。救護車抵達後,將2名學童送醫救治後,目前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 異言堂/林火預警系統失靈?乾旱易有森林火災

該校校長受訪時表示,今天下午第2節下課時,有2名學童自覺呼吸困難,校方請學童休息後,他們還是覺得身體不舒服。由於目前正值疫情嚴峻之際,校方為求慎重,撥打119請救護車支援,並通知學童父母到院。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一名學童罹有蠶豆症,另一名學童則因氣管較差,不過2人送醫後均已返家無大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員工誤觸開關致全台大停電 蘇貞昌:早日讓三接完成非常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