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法官爸「買竹筍」確診? 陳時中:另有關係
陳時中坦言確診個案染疫原因另有關係。(圖/民視新聞)

今天行政院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台灣單日本土確診達180多例,其中一位確診者在交代足跡時,稱近日有到萬華「買竹筍」,但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個案應不只「買竹筍」,陳時中也坦言,該個案足跡染疫原因應另有其他關係。

更多新聞: 宜蘭傳藝中心定時消毒 伴手禮店、排隊名店人潮銳減

台北市茶藝館暴確診,其中一名確診者為某法官之父,為70多歲老翁。該個案稱近日有到萬華買竹筍後染疫,不過今天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名確診者染疫關係另有關係在。

該名個案13日傍晚到醫院掛急診經過篩檢後確診,經過疫調老翁5月7日曾到萬華菜市場找朋友買竹筍後離開。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坦言,該名個案稱染疫是因為去龍山寺買竹筍,但後來經過調查發現都是有另外的關係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升三級警戒 法務部:暫緩非必要開庭與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