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4張「深邃陰影照」甜喊戴口罩 粉絲嗨翻:一定戴!
啦啦隊女神依依在社群放上4張照片,提醒粉絲要戴好口罩。(圖/翻攝自IG @bobeyiyi)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嚴峻,中職樂天女孩伊伊(陳伊)也發揮影響力,在社群上發文提醒粉絲,記得戴上口罩,共同對抗這波疫情,不過她秀出的幾張照片,卻是讓人看得有些臉紅心跳,許多粉絲都被電暈,害羞地表示既然那麼有誠意,也只好認真戴口罩了。

更多新聞: 避免二級與三級地區跨區 陳時中籲企業能分流上班

伊伊14日透過IG曬出數張辣照,只見她在球場戴著可愛花色的口罩,手上也拿著一大把口罩,貼心向粉絲喊話「到哪都要記得戴口罩哦,伊伊關心您。」不過這幾張照片相當吸睛,在陽光照射下,甜美的笑容、搭配上藏不住的好身材,吸引上萬粉絲關注。

看到一張張的辣照,大批粉絲忘記依依的本意,歪樓大喊:「衣服是怎樣」、「衣服很可以」、「可惡的網子」,但也有許多粉絲回應表示「可惡……這麼有誠意,只好認真戴口罩」、「好可愛唷」、「一定會戴好的」、「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大家一起防疫,伊伊加油」、「這衣服太犯規啦」、「謝謝伊伊的關心,伊伊也要記得到哪都要戴好口罩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雙北第三級警戒! 賣場變戰場 民眾搜刮式搶購 結帳排快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