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酸政府防疫「晚節不保」 學者怒嗆:別再說這種幹話!
陳以信酸政府防疫破功晚節不保。(組合圖/翻攝陳以信臉書、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確診激增180例,雙北防疫升級至第3級警戒,有網友發現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面容疲倦,甚至在一日之間增加不少白頭髮,模樣相當讓人心疼,不過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卻大酸「政府防疫破功晚節不保」。對此,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痛罵,政治口水比病毒更讓他厭惡,請陳以信不要再說這種幹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強防疫! 內政部:即起至6/8全國宗教寺廟暫不得進入

陳以信酸政府防疫「晚節不保」 學者怒嗆:別再說這種幹話!
范世平痛罵陳以信,以後請不要再說什麼「晚節不保」這種幹話。(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對於陳以信批評政府晚節不保,學者范世平晚間在臉書表示,真不知大家為何要抄光超市?也不知為何要說「晚節不保」?他強調,與病毒相比,他更厭惡政治口水,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要再說什麼「晚節不保」這種幹話。新加坡被「彭博社」譽為全球防疫第一,他們的疫苗施打率甚高,但昨天染疫創今年新高,還要封城。

在台灣全體齊心抗疫時,陳以信貼出多張今(15)日的行政院記者會照片,在臉書簡短寫下「政府防疫破功晚節不保…」並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全民防疫動起來,天佑台灣。許多網友對於他的言論相當不認同,痛罵「這樣見獵心喜很爽?」、「對於你唱衰台灣的行為,不齒!」、「你發這文晚節肯定不保」、「台灣最不缺的就是持續唱雖的人了」。

還有網友翻出陳以信往事,先前他在質詢時,親自獻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肯定醫護人員防疫辛勞,不料卻引起藍營大反彈,甚至被黨團移送黨紀處分,蘇貞昌當時甚至為他緩頰,向國民黨團喊話「這樣撕裂是不好的,很可惜」,如今在疫情最嚴峻時,換來陳以信一句「晚節不保」,也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大罵他見獵心喜,表現讓人相當失望。

更多新聞: 本土+180!蘇揆視察指揮中心 部會首長齊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