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頭萬華分局逼績效?分局長澄清:目前全心投入防疫

全民防疫期間,卻傳出分局長強逼交績效,惹出爭議!臉書社團有警察爆料,萬華疫情大爆發,警分局長張隆興竟然要求績效要加油,網友po文質疑,還有沒有那個長官不知所進退,還在逼績效。消息傳開,分局長澄清,偵查隊長轉傳,只是請同仁趕快報已完成的績效,目前全分局投入防疫工作,並沒有逼績效!

更多新聞: 網傳花蓮確診者足跡、停課至6月8日 花蓮市長魏嘉賢嚴正駁斥

萬華分局長張隆興,率領同仁,到醫院施打疫苗,看似上下一心,全力抗疫,網路上卻傳出分局長,在此防疫當頭,竟然還要求下屬拚績效,分局長親上火線澄清是經過剪接的謠言。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說,「警察局公布打詐績效後,因本分局成績不佳,貼在群組po文鼓勵大家,隨後偵查隊長將po文,轉貼至群組目的是請大家,趕快把手邊現有已經完成的,績效案子報出去,好讓警察局統計數字可以即時顯現,並無要加強查緝之意。」

疫情當頭萬華分局逼績效?分局長澄清:目前全心投入防疫

仔細看看網友po文,分局長與偵查隊長對話截圖,分局長說,防疫期間大家辛苦,績效還是要加油,偵查隊長則回應,分局長第一次po出對績效不滿,大家要知所進退啊。發文者反諷還有沒有哪個長官,不知所進退,還在逼績效。不過萬華分局長撇清逼績效,還強調經過查證,是13日疫情大爆發前,隊長轉傳訊息,要求同仁交出已經完成的績效,疫情大爆發後,已經要求同仁全力投入防疫工作。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說,「偵查隊長在群組po文提醒大家,是在5月13號疫情尚未爆發,網路所傳將原文剪接部分並非事實。」

疫情當頭萬華分局逼績效?分局長澄清:目前全心投入防疫

偵查隊長14日也在群組指示單位同仁,注意相關防疫措施,也報請上級立即停止辦理所有臨檢勤務,降低感染風險。萬華分局所有員警全力投入防疫抗戰,在此同時,也希望各界能給他們多點支持鼓勵,順利完成防疫使命!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第二批AZ疫苗傳明天到貨 陳時中:多方洽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