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大盜偷遍新北、桃園 得手贓款超過36萬元

娃娃機店竊案頻傳!一名46歲的鄒姓男子,到桃園蘆竹的一間娃娃機店,利用工具破壞兌幣機後,拿走裡頭約1萬3千元的零錢,業者報案後,警方隨即在4小時內逮到他。經過調查發現,這名竊嫌偷遍新北與桃園地區,最遠還到台中清水,總計得手的贓款多達36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新北警戒升級! 蔡英文提「三件事」盼戰勝疫情

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熟練的用紅色板手,試圖撬開兌幣機,費了一番功夫,拿起準備好的紅色水桶,把兌幣機裡的銅板,全都裝進去。臨走時還不小心將銅板灑了一地,但男子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

娃娃機大盜偷遍新北、桃園 得手贓款超過36萬元

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副所長陳昭諭說,「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擴大調查發現,鄒男自今年4月20日開始,專挑娃娃機店內兌幣機犯案。」警方查出,46歲的鄒姓男子,14日上午在桃園蘆竹區一間夾娃娃機店,利用工具破壞機台鎖具後,得手零錢約1萬3仟元。同日下午,他準備再次出門犯案時,線上巡邏員警發現他駕駛的小客車,立即將他攔停逮補。警方擴大調查發現嫌犯自今年4月20日開始,專挑娃娃機店內兌幣機犯案,地點遍及新北市汐止區、永和區、桃園市龜山區、蘆竹區、楊梅區,最遠到台中市清水區,得手贓款超過36萬元。

娃娃機大盜偷遍新北、桃園 得手贓款超過36萬元

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副所長陳昭諭表示,「蘆竹分局目前除依竊盜及贓物等罪嫌,將鄒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同時也正在繼續追查,鄒男有無另涉刑案。」娃娃機店竊案頻傳,手法五花八門,即使業者都會裝設監視器,還是無法嚇阻小偷光顧。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警戒升級!桃機加強航廈清消 縮減候機室及商業服務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