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縣傳「幼兒園孩童疑似確診」 家長孩童急奔醫院採檢
新竹縣某幼兒園傳出有孩童疑似確診,家長急著帶孩童前往醫院採檢。(圖/民視新聞翻攝)

昨日國內暴增180例本土確診,疫情持續升溫。昨(15)日晚間再傳出,新竹縣有幼兒園裡疑似出現確診案例,引發家長一陣恐慌,帶著孩子急奔附近醫院進行採檢。對此,新竹縣府表示,詳細情況仍待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更多新聞: 印度天天破30萬確診 日本下周將派機接回僑民

昨日新竹縣一幼稚園傳出因疑似有一名孩童確診,要求家長與學童進行篩檢,引發幼兒園家長恐慌,漏夜帶著孩子到醫院進行採檢。

多名家長帶著孩子在醫院前排隊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讓當地的居民相當慌張,紛紛詢問發生什麼事以及地點在哪。但也有多位民眾不忘冷靜提醒,一切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記得口罩戴好,不要出門,「宅在家就對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破單日本土180例 外媒:恐失去「最佳防疫模範生」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