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奧倒數百日 疫情升溫仍宣示一定舉辦

距離東京帕奧開幕只剩一百天,日本政府在東京都廳,舉行隆重的倒數儀式,包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以及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等全都出席,雖然目前日本疫情升溫,但東奧組委會仍堅定舉辦東奧決心,東奧滑板測試賽也在有明市開賽,不過,受到防疫禁令影響,測試賽只有19位日本選手參加。

更多新聞: 新聞觀測站/疫情危機再起警戒升級!台灣防疫下一步?

東奧吉祥物揭開布幕,宣告東京帕奧,即將在100天後登場,日本政府在東京都廳,舉辦隆重的百日倒數儀式。

日本疫情升溫,但目前仍舊表態,東京奧運將會如期舉辦。東京帕奧倒數百日 疫情升溫仍宣示一定舉辦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表示,「距離2020年東京殘奧會,還有100天的時間,如果沒有帕奧的成功舉辦,東京奧運就不會成功,每個人都將繼續努力,以這種不變的精神做好準備。」東京帕奧倒數百日 疫情升溫仍宣示一定舉辦帕奧倒數計時百日,東奧相關賽事也持續進行,東奧滑板測試賽,在有明市運動公園舉辦,但受到禁令影響,只有19位日本選手參加,偌大的比賽場地,只聽得見滑板行進的聲音,過去熱鬧的極限滑板賽事,少了觀眾的熱情,似乎不太對勁,也讓選手們都想念,過去熱鬧喧騰的比賽現場。東京帕奧倒數百日 疫情升溫仍宣示一定舉辦滑板運動在東京奧運,首次成為正式比賽項目,原本讓許多的滑板選手,都感到十分興奮,都期待能夠在自己的國家,與各國頂尖好手對決,但受到日本疫情升溫影響,先是宣布東京奧運,不開放海外觀眾,現在就連舉辦東奧,都因為疫情顯得阻礙重重。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爆發!民眾搶買菜 苦喊:一顆高麗菜賣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