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齊名飛人喬丹 史上第二位33歲後得分王

NBA勇士隊看板球星柯瑞(StephenCurry),今天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只要攻下3分以上就能登上得分王,結果他最後狂砍46分,生涯第二度獲得這項殊榮,今年3月滿33歲的咖哩小子,也成為籃球之神喬登(MichaelJordan)之後,史上第二位在33歲後,還能拿下得分王的選手。

更多新聞: 接完種可摘下口罩 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

勇士隊咖哩小子StephenCurry,賽前只差3分,就能奪下生涯第二次得分王。第一節剩下3分24秒時,Curry拋投得手拿下第4分,正式達標。

柯瑞齊名飛人喬丹 史上第二位33歲後得分王

Curry跟巫師隊球星BradleyBeal,拚到例行賽最後一天才分出高下,Beal比賽時間比較早拿下25分,也讓Curry有明確的目標,不過咖哩小子沒有4分就滿足,最後他飆進9柯三分球狂砍46分。飆進三分球,同時拉起球衣,Curry致敬前勇士球星BaronDavis。Curry今年3月滿33歲,他成為籃球之神MichaelJordan之後,史上第二位在33歲之後,還可以拿下得分王的選手,也是史上第四位,至少兩座得分王、兩座年度MVP、兩座總冠軍的傳奇選手。

柯瑞齊名飛人喬丹 史上第二位33歲後得分王

頻頻投進不可思議的大號三分球,勇士本季短兵缺將,Curry面對防守壓迫,還是繳出驚人成績。結算出賽63場,平均32分5.5籃板5.8助攻,場均是誇張的5.3顆三分球,湖人球星LeBronJames更認為,Curry就是本季MVP的最佳人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9上致勝2分砲 率天使中止四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