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

上個周末的賽車場上意外頻傳,MotoGP的西班牙車手MarcMarquez單場摔車兩次,睽違已久的領先優勢瞬間化為烏有;環義自行車賽也有車手發生車禍,整個人飛了出去還翻了一圈,車子也斷成兩截,被緊急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NBA/Kobe入駐名人堂 凡妮莎:他證明看衰他的人都錯了

MotoGP法國站,才一開賽就有意外發生,不過這還只是開端。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西班牙車手MarcMarquez在彎道突然失控,瞬間從睽違已久的領先,跌到第三名,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居然還有第二次。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這次的失誤讓他相當懊惱,直說很氣自己。其實這場比賽從開賽就一片混亂,比到一半還下起大雨,最後澳洲選手JackMiller擊敗取得桿位的FabioQuartararo,連續兩站拿下冠軍。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澳洲車手米勒表示,「途中開始下雨,然後Fabio就超車了,我很驚訝他的速度,我們因此有一點激烈的搏鬥,實在很有趣。」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摩托車賽道意外連連,自行車賽也有事故發生。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在環義自行車賽第九站,斯洛維尼亞選手MatejMohoric在上坡彎道摔車,整個人飛出去還翻了一圈,重摔在地,且車子還斷成兩截,雖然想用替代車輛重返賽事行列,但實在沒辦法,最後被送醫治療。環義賽重大車禍 車手拋飛.車子斷兩截最後上坡路段,哥倫比亞好手EganBernal已經確定奪冠,接受一旁觀眾的歡呼,他取代AttilaValter,披上象徵領先者的粉紅衫,繼續奮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2021美國籃球名人堂 皮爾斯波許華勒斯等人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