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守不住!基隆愛四路夜市宣布「自主性暫時停業至5/23」
「基隆市愛四路夜市」宣布自5月17日0時起至23日24時止自主性暫時停業。(圖/民視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昨COVID-19本土確診又再次創新高,一夕之間爆增206例,其中雙北確診位居全台之冠,分別為台北市89例、新北市97例。「基隆市愛四路夜市」宣布自5月17日0時起至23日24時止自主性暫時停業。


更多新聞: 抓到了!假彰化確診者足跡瘋傳 警察循線逮捕造謠顏姓女子

台灣疫情日趨嚴峻,為防堵疫情持續擴散,「基隆市愛四路夜市」宣布,自5月17日0時起至23日24時止,自主性暫時停業,並於明起實施大消毒。

基隆愛四路夜市商圈發展促進會指出,因攤販也會擔心疫情在夜市擴散,為了能做到讓基隆市民遊客放心,「自主性休息」一個禮拜,並且全面配合市政府消毒,同時將後場做大環境清潔,將疑慮降到最低。

促進會表示,趁停業的這個禮拜,攤販可以多多休息,提升自身免疫力對抗新冠病毒COVID-19。一週後於5月24日再重新出發,給消費者安全用餐的環境,也呼籲市民盡量以外帶方式,不要內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急! 葡萄媽婚宴同桌3確診 1300人接篩檢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