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豆漿伯」曾訪宮廟和百名祈福學生同框 市府調監視器回應了
台中市府調閱監視器解釋確診案例並沒有和學生們接觸到。(圖/翻攝自學校臉書)

全台疫情拉警報,昨天單日確診人數達206例新高,其中1名確診者5月10日曾到過台中北屯區福隆宮,東山高中國中部在同天也曾到同一宮廟祈福,對此台中市府調閱監視器,表示學生們並沒有進入到宮廟只在外參拜,並澄清該案例當天只是騎車經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重慶國小女童確診! 市府公布足跡曝染疫原因

全台疫情緊張,昨天更創下今年單日歷史新高,本土確診高達206例。其中1名確診的案1591,為台中大里區男性,在5月13日發現症狀,在當天晚上9時到診所就醫,隔離急採確診。 

經衛生局疫調後,案1591曾在5月10日到過台中大里區福隆宮,台中東山高中國中部上百名學生也在同天到過該宮廟參拜。

東山高中昨天也緊急回應,表示這場祈福活動採自由報名,且全體師生都有戴著口罩,與案1591並沒有接觸到,目前參加該活動的上百名學生無人不適,學校也將進行大消毒和追蹤學生狀況。

台中市府今天早上調閱監視器表示,案1591在學生到訪當天只是騎車經過,並沒有進到廟內。因此沒有接觸的風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東醫院爆院內感染8人確診 感染源頭曾去萬華茶藝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