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無視防疫!高雄娛樂場所持續營業遭稽查 陳其邁:再犯斷水斷電
高雄警方發現部分店家依然持續營業。(圖/民視新聞)

近期疫情持續爆發,高雄市日前宣布防疫措施提升至準三級防疫,但今(17)日高雄市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仍然查獲有店家持續營業,警方隨即稽查店家並要求立即歇業,全案將請衛生局裁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明起停課至5/28 柯文哲:先停兩週之後每天宣布最新政策

近期疫情持續升溫,高雄市長陳其邁15日也宣布,高雄市防疫措施提升至準三級防疫,其中包含按摩業及休閒娛樂等場所需暫停營業。不過今(17)日高雄市前鎮區,還是有發現兩間歌友會、兩間小吃部及一間理容院,未按規定持續營業,針對違反規定之業者,警方進入店內要求顧客離去、店家停止營業,並調查蒐證後函請衛生局裁處。

陳其邁稍早也再次聲明,依規定需停業的店家若稽查後發現持續營業將會開罰,屢勸不聽者則會斷水斷電,並要求公務局嚴格執行。陳請邁也呼籲店家,從萬華的個案來看,在密閉空間長時間接觸,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並戴口罩,因此希望店家在防疫期間能夠配合防疫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團結齊心做好防疫!泰博科技捐贈快篩試劑給台北、新北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