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長髮公主」5歲後沒剪過頭髮!烏克蘭正妹秀髮直逼200公分
艾琳娜有真人版長髮公主的稱呼。(圖/翻攝自艾琳娜IG)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迪士尼電影「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樂佩,一頭像瀑布般的長髮,讓許多少女們夢寐以求,現在烏克蘭有名正妹,自己當起真人版「長髮公主」,她從5歲開始就沒剪過頭髮,如今已經35歲,頭髮竟然有6.5英尺(約198公分),走起路來還會不小心踩到,因為擁有超乎常人的頭髮長度讓她順利爆紅,社交平台上也有將近6萬人追蹤。

更多新聞: 傳華納媒體與Discovery將合併 最快本週宣布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一名來自烏克蘭的35歲女子艾琳娜克拉夫琴科(Alena Kravchenko),從小媽媽就灌輸她「女人應該留長髮」的觀念,這讓艾琳娜對於長髮有瘋狂的執著,從五歲開始便沒有再剪過頭髮,不過多年來為了守護一頭秀髮,讓她費了不少心思,30多年來,艾琳娜大約一週會清洗一次頭髮,每次洗頭需花費30分鐘才能全部清洗乾淨,為了維持秀髮的滑順,之後還會塗上髮膜保養髮絲,而且堅決不吹頭髮的她,每次都是用毛巾慢慢吸乾水份,讓頭髮自然風乾,就是怕吹風機的熱風讓秀髮太過乾燥。儘管需要耗費大量的心力、時間來維持,但艾琳娜依舊捨不得剪去頭髮。
真人版「長髮公主」5歲後沒剪過頭髮!烏克蘭正妹秀髮直逼200公分
頭髮有6.5英尺(約198公分)的艾琳娜,為了洗頭就要花費不少時間。(圖/翻攝自艾琳娜IG)

艾琳娜平時會透過IG和網友們分享日常生活,擁有亮麗的金色長髮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曬出的一張張美照中,隨風飄逸的秀髮總是群眾的焦點,絕美的照片引發一票網友熱情留言「真實的長髮公主」、「感覺像是假人」、「頭髮漂亮連身材也超級好」。





更多新聞: 安徽遼寧疫情持續發燒 互控病毒源頭官方同步重罰防疫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