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自曝「黑歷史」當年靠這個:我的秀也接不完
更多新聞: 胡鴻達為《黃金歲月》角色添購浮誇戲服!連珍藏的鑽戒也帶到片場

有著「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儘管已年過60,身材、面貌都保養得非常好,日前她在臉書貼出年輕時的沙灘比基尼照,只見一身曬得黑到發亮的小麥膚色加上曼妙身材,透露過去秀場年代「黑美人」的由來。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圖/陳美鳳臉書

不論過去和現在,不少人都覺得「一白遮三醜」,許多女明星們也是追求皮膚要白才好看,但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卻反其道而行,日前在臉書公開自己過去的「黑歷史」,透露過去秀場時代有許多美女皮膚都超白,「我白不過他們乾脆就曬黑,沒想到我的秀也接不完」,更點名了幾位好友馬世莉、朱慧珍以及張瓊姿。

陳美鳳自曝「黑歷史」當年靠這個:我的秀也接不完
圖/陳美鳳臉書

照片中的陳美鳳穿著性感泳裝,高衩設計讓蜜臀若隱若現,黃色的泳裝也襯托出她健康的小麥色,不少人留言表示「好甜美好健康啊~我以黑妞為榮」、「好美又健康~我也喜歡黑美人」、「這個膚色超厲害」。

陳美鳳從1977年出道活躍至今,除了曾是秀場女王,後來更成為民視一姊,近期也參與民視新戲《黃金年代》的演出。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黃金年代戲劇拍攝 工作同時也要做好防疫 圖/陳美鳳臉書

【看更多】

賴慧如女兒「恩恩小公主」四歲囉!吹蠟燭可愛萌樣迷倒眾網友

《黃金歲月》王彩樺疫苗施打 防疫存糧已備 校花女兒護目鏡 手套 齊備

《綜藝新時代》百集辦桌湊熱鬧 「果香糖醋」在家也能做出的好味道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