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戴口罩到松菸 勸阻不聽工作人員怒報警

又是你!疫情升溫,民眾各個繃緊神經,但台北市一名方姓男子16日貨公司櫃姐,爆發爭執,一度拉下口罩挑釁,事隔一天,又到松菸誠品,沒戴口罩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一查,這名鬧事方姓男子,今年(2021年)1月才因為妨害風化遭通緝。

更多新聞: 警力處理太魯閣事故忙翻   深入虎穴?詐騙集團租花蓮民宿當機房

工作人員抓著紅衣男子,把他拉到門外,仔細一看,紅衣男沒有戴口罩。沒戴口罩還囂張大聲咆哮,別人提醒也聽不進去,最後只好通報警方。

男子不戴口罩到松菸 勸阻不聽工作人員怒報警

事發在松菸誠品,員警都到場,男子還是不配合,一查之下,發現他身分特殊,46歲的方姓男子,今年1月份,因為妨害風化遭通緝,但他卻連兩天,到處惹事,還不戴口罩。

松菸員工說,「聽說是住在這附近,但是去年有來鬧過,現在幾乎不會不戴口罩,(那遇到的你們會怎麼勸導?),我們就不讓他進去啊,就勸導他戴啊,啊他如果還是不戴,就不讓他進去。」

信義分局三張所所長陳俊銘表示,「該名男子於警方到場後戴上口罩,對警察盤問相當不配合,經查該名男子目前因案,法院通緝中,是名通緝犯。」

男子不戴口罩到松菸 勸阻不聽工作人員怒報警

不僅如此,16日,男子也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和櫃姐爆發爭執,而且故意拿下口罩挑釁。講不聽,還在疫情嚴峻時,製造恐慌,男子這一亂,不但最高可罰15000元,也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這下得好好面對自己的刑責。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超前部署尋方艙醫院設立地點  一度鎖定蘆洲空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