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球迷未能見證奪冠 富邦勇士:小遺憾

台灣新職籃P.LEAGUE+元年球季,裁定由台北富邦勇士奪得冠軍,領隊蔡承儒今天透過官網表示,沒有在球迷面前封王有點可惜,總教練許晉哲認為,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幾位黃金世代成員,是奪冠的關鍵,征戰多國的洋將辛特力也認證,PLEAGUE+第一年很成功,可以期待台灣籃球未來的發展。

更多新聞: 英國15歲足球男孩阻霸凌遭刺死 15年後虛擬世界重生!

抱著P.LEAGUE+元年總冠軍金盃,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開心全寫著臉上。雖然最後總冠軍賽沒有打完,以3勝1敗領先台新夢想家「裁定」奪冠,但蔡承儒表示目前還是安全第一,期待未來能在球迷面前封王。

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說,「當然還是希望在有球迷的主場可以封王,那感覺還是比較好,現在也是逼不得已的狀況下,還是以大家安全為第一。」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台灣20年沒有職籃,今年P.LEAGUE+成立,讓我們有機會今年加入新職籃,而且第一年就讓富邦拿到總冠軍。」

富邦籃球隊在2014年成立,歷經超級籃球聯賽、東南亞職業聯盟,再到全新的P.LEAGUE+,拿下成軍7年的第二座冠軍。許總特別點名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幾位黃金世代,認為球隊老中青合作,是奪冠的最大關鍵。

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也說,「這太棒了大家辛苦了一整年,用獎盃結尾一切都值得了,我們打球就為了冠軍,真的奪冠了真不可思議。」

球迷未能見證奪冠 富邦勇士:小遺憾

同時抱著總冠軍跟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勇士洋將辛特力跟球迷分享喜悅。他認為P.LEAGUE+第一年非常成功,可以期待台灣籃球未來的發展。另外超級籃球聯賽星期三發布聲明,宣告打進總冠軍賽的台啤、裕隆並列冠軍,正式結束第18季賽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驚悚頭部觸身球 皮拉爾臉瘀血腫脹還想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