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豪宅區女保險業務員確診!足跡恐遍布全高雄 曾去酒吧、享溫馨巨蛋店、去新崛江

今天在高雄一口氣新增8例,而其中案2527,是一名30歲女保險業務員,也就是大樓管委會,提早在18日下午,自行在大樓電梯,貼出確診住戶的案例,高雄市政府說,案例本身跟家人同住,但朋友客戶往來比較多,活動相對複雜,足跡幾乎遍布全高雄。

更多新聞: 混打疫苗效果更好? 研究:AZ加輝瑞抗體增7倍

清潔人員全副武裝來到高雄美術館區,這棟豪宅大樓週邊仔細清消,因為確診案例2527,就是大樓管委會搶在疫調中心前,就公布在大樓的住戶,儘管引發恐慌,不過案2527是一名30歲女保險業務員,本身跟家人同住,朋友客戶往來比較多,活動相對複雜。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第三個個案是全國編號第2527案,2527案這個案子也是目前在高雄市,高雄市感染上面,目前追蹤相對比較複雜的,因為她本身的工作是一個保險員。」

美術館豪宅區女保險業務員確診! 足跡恐遍布全高雄曾去酒吧、享溫馨巨蛋店、去新崛江

高雄市府公布確診足跡,案2527從5月7日,曾經到過苓雅區中山二路九度空間酒吧,一直待到凌晨4點,隔天晚上又到巨蛋享溫馨店,5月9日下午至前金區的牛老大用餐,接著又到新崛江逛街,而10日到13日則到公司上班,14日晚間到串門子海鮮串燒,16日一整天並未外出,17日前往位於新興區華南產物保險、BMW博愛廠,合計匡列接觸者35人,保險公司大樓也立即派人做清消。

美術館豪宅區女保險業務員確診! 足跡恐遍布全高雄曾去酒吧、享溫馨巨蛋店、去新崛江

案2527目前合計匡列接觸者35人,據了解她沒有北部地區活動史,5月18日出現喉嚨不適,在家人陪下自行到醫院就醫採檢,入住負壓病房,家人也到防疫旅館隔離,由於他所居住的是美術館區,附近豪宅林立,住戶也非常多,市府不敢大意,還要更仔細的疫調,就怕還有其他漏網之魚,成為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羅少君、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配合全台防疫政策 麗寶樂園渡假區20日起休園整備至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