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上山下海一雙搞定!bussola休閒運動鞋防水透氣 時尚一把罩

夏天就是需要一雙能夠陪你上山下海,又能點綴青春活力的時尚鞋款!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為今年夏天注入了繽紛氣息,Air motion復古鞋款搭配藍色、粉色、黃色,採用100%天然防潑水牛皮製作,兼顧透氣與防水功能,就是要讓你的每次旅行,都沒有後顧之憂!

更多新聞: 台灣忘憂景點哪裡找?客製化秘境藏在全台裡
夏日上山下海一雙搞定!bussola休閒運動鞋防水透氣 時尚一把罩

Bussola的Air motion系列共推出了「Air Motion 瑪莉珍透氣休閒鞋」及「Air Motion 防潑水素色休閒透氣運動鞋」兩種鞋款,想要活潑優雅,還是時尚大方,完全由你來決定!

Air Motion瑪莉珍透氣休閒鞋的靈感,來自於法國女人從小穿到大的瑪莉珍鞋,這種1910年代起成為所有法國女人最愛鞋款,不僅擁有女孩的天真優雅,還兼顧實用好穿,結合Air Motion 的都市休閒風格,鞋面沖孔設計,更加透氣,復古魔鬼氈設計獨具巧思,更顯現出年輕女性的直率與溫柔,就算是搭配裙裝也非常適合。

而Air Motion 防潑水素色休閒透氣運動鞋兼顧男款與女款,以綁帶復古鞋款為基礎,流暢的的線條設計,讓運動鞋有更多的想像與搭配方式。正因為同時兼顧時尚和舒適度,讓它榮登男女通殺、春夏絕不能錯過的必敗運動鞋。

夏日上山下海一雙搞定!bussola休閒運動鞋防水透氣 時尚一把罩

Air Motion 系列鞋使用柔軟牛皮,真皮柔軟有彈性、透氣、耐磨、具光澤、手感佳。優質的中底有防水透氣膜,內裡使用吸濕排汗、防霉抗菌網布,讓腳保持乾燥清爽。鞋子外側有穩定片,提供穩定支撐與防護;鞋墊上有透氣孔,將鞋子內熱氣排出;特殊處理的耐磨性與防滑性極高材料鞋底,在使用上更提供極高止滑度與耐磨度,誰說時尚就不能舒適耐穿?

響應春夏換季熱潮,bussola陪你漫遊生活,只要於5月19日到5月31日精選商品現折1314元,為你的夏日新造型增添一份時尚元素。

1978年誕生的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原意是指義大利文中的「羅盤」,因為當時創立該品牌時,就是以傳統的手工技術製鞋,做出舒適耐穿的鞋履,提供給旅者長時間行走的舒適感。

而2006年西班牙籍首席設計師Jose Marzo擔任設計總監後,替bussola帶來更多不同的時尚面,現今已銷售至全球30多個國家的它,期望陪你走過人生每一段精彩旅程。

更多新聞: 針對長者牙口問題 國民健康署與飯店業者攜手推出創新菜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