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成員Lizzy酒駕衝撞計程車 酒精濃度高達可吊銷駕照程度
韓國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Lizzy傳出酒駕撞傷計程車的事故。(圖/翻攝自Lizzy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前人氣女團After School與橙子焦糖成員Lizzy(朴修映)傳出今(19)日酒駕事件,韓國媒體報導她昨(18)日晚上10點12分酒駕,不慎撞到前方計程車,酒測濃度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經紀公司將在稍晚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轉彎重心不穩! 聯結車交流道上翻車


韓女團成員Lizzy酒駕衝撞計程車 酒精濃度到達可吊銷駕照程度
Lizzy傳出昨(18)晚酒駕衝撞計程車。(圖/翻攝自Lizzy粉專)


據《韓聯社》報導,Lizzy在18日晚間江南區清潭洞永東大橋附近,撞上前方的計程車,酒測濃度已達吊銷駕照標準,事故當時車上只有她一人,計程車駕駛與她都沒有受傷。

在After School解散後,Lizzy展開個人活動,先前才有消息指出After School即將在綜藝節目中合體復出,如今Lizzy發生酒駕事件,勢必對形象重創,極有可能無法參與團體復出活動。2010年從女團After School出道的她,2018年5月離開經紀公司後,便開始在主持與戲劇上活動,先前曾發生以前輩形象酸後輩的女團的事件,而這次又發生酒駕事件,經紀公司也將在稍晚出面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真實懸案改編!小栗旬、星野源《罪之聲》精彩共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