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真跌了!「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婚 一度下殺222點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的消息讓許多男粉絲心碎,今(20)日更讓日股一度下跌222點。(圖/翻攝月薪嬌妻Twitter)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透過經紀人宣布,兩人昨(19)日閃電結婚。相差八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在今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喜訊,新垣結衣同時宣布與現在的經紀公司結束合約,未來將以個人的形式繼續活動;兩人的婚訊也讓許多粉絲心碎,雖挑在股市收盤後才公開消息,卻也讓不少日本股民擔心,今(20)日股市恐怕遇上暴跌危機,實現另類的「恐怖都市傳說」,因為,按照過去經驗,每逢有一個人氣女星結婚,日本股市必定大跌。據了解,日股今早開低,一度下殺222點,目前跌幅稍緩。

更多新聞: 饕客先忍忍! 速食業、連鎖餐飲宣布停止內用

據了解,每當有日本「國民女神」結婚,日股表現幾乎都會下跌;從過去的石原聰美宣布結婚,讓東京證交所發生大當機事故;堀北真希結婚時,日股跌了895點;北川景子結婚,日股也跌了479點,最後再對照新垣結衣的婚訊,也下跌逾200點。就有網友放上梗圖,推論笑稱今天的東京證交所應該會倒閉。

日股真跌了!「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婚 一度下殺222點網友笑稱新垣結衣結婚對日股的衝擊。(圖/翻攝林予晞 Allison Lin臉書)

新垣結衣結婚的訊息,更讓許多網友紛紛傻眼,留言表示「月薪嬌妻根本就是紀錄片」、「好扯」、「世界瞬間不少人被離婚」;更有人直接崩潰發文,「新垣結衣!妳就結婚吧!反正我不是只有一個結衣!」,暗指心中仍與其他影星有「內心上的連結」,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下一則新聞驚傳波多野結衣閃婚」、「你沒有結衣,但也沒有得結婚」、「唉,又一個女神結婚了,果然歲月不撓人,大了就想成家」。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 房東伸援租金只收1千 網喊:太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