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確幸! 行政院:即起網路銀行轉帳手續費「全免」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圖/擷取自行政院YouTube「行政院開麥啦-2」)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為避免民眾實體接觸,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即日起,在3級警戒期間,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轉帳手續費全免,實體ATM轉帳手續費也減免2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整考試日程!「汽車檢驗員、駕駛考驗員術科測驗」延期至7/3、7/4

行政院會今天上午舉行第3752次會議後,行政院政委兼發言人羅秉成主持會後記者會,而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交通部次長祁文中、教育部次長劉孟奇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均出席。

羅秉成指出,金管會今天在會議上報告,因疫情考量,為減少民眾前往金融機構辦理業務,中央銀行與財金公司協調,達成一致共識,即日起,在3級警戒期間,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轉帳手續費全免,實體ATM轉帳手續費也減免2元。

羅秉成強調,此措施是鼓勵民眾避免實體接觸,特別是在三級警戒下,行政院各部會從各面相措施、誘因,進而讓民眾減少實體接觸、群聚,也都獲得院長蘇貞昌肯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擴大「杏仁哥」揪多人用餐開直播 陳其邁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