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浩子崩潰求安靜 讓孩子在鏡子做畫   阿翔陪孩子陽台偽露營

因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在五天已超過1000例,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升為三級警戒,浩角翔起兩人因疫情關係,本週錄影工作全部取消(綜藝大集合、綜藝新時代、鬧著玩YT),阿翔的三個小孩與浩子的兩個小孩也都停課在家,兩位爸爸也想盡方法出奇招讓小孩在家不無聊!

停課不停學/浩子崩潰求安靜一小時 讓孩子在鏡子做畫   阿翔陪孩子陽台偽露營
照片:時代創藝提供 在陽台直接偽露營

全國停課不停學進入第四天,兩人為了安排停課小孩的生活,各出奇招,阿翔的大女兒小泡芙(小二)與二兒子布朗尼(大班)學校都有遠距教學上課的安排,小女兒舒芙蕾(4歲)看大家都要用電腦上課也吵著要,阿翔就拿玩具電腦給她,一家四人同時用電腦成了奇特畫面,下午阿翔則忙著在自家小陽台佈置成野餐的氛圍,讓三個小寶貝也有外出玩樂的假象,滿足一下不能出門玩的鬱悶心情,大女兒開心的說「哇!我們家也有公園」。

浩子則直接讓兩個小孩在家的鏡子上做畫,只求一小時的安靜,浩子搞笑的說「看好了世界,我只示範一次,一小時之內,如何讓他們不煩我……」兩個小孩也真的把整面鏡子畫好畫滿。

停課不停學/浩子崩潰求安靜一小時 讓孩子在鏡子做畫   阿翔陪孩子陽台偽露營
照片:時代創藝提供 讓孩子在鏡子前作畫只求安靜一小時

阿翔的「今天翔什麼」YT,推出了最新的影片是爸爸做菜給孩子吃,讓防疫期間在家的人,也可以看影片學做菜,阿翔自信滿滿覺得可以從小孩身上得到高分,影片中看阿翔拿著筷子不停翻煮,一個多小時後煮出四道菜,蒜香小白菜、起士蛋、奶油蛤蜊、豆干炒肉片,都是家人愛吃的菜,還沒煮完小孩已在搶食,最後的評分小孩們也很誠實的給了分數,但口徑一致的說「媽媽煮的比較好吃」,讓阿翔覺得自己的廚藝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