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減少出門!王彩樺宅在家陪女兒、追劇:耍廢是最好防疫

全台受到嚴峻疫情壟罩,許多人陷入恐慌,對於失序的生活感到焦慮,演藝圈更是屬於高風險族群之一的工作型態;「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分享自己的防疫撇步,只要外出工作絕對不馬虎,並且肯定對台灣人民的防疫意識,只要努力配合,她有很大的信心戰勝這場疫情!

因應嚴峻的疫情,王彩樺的防疫設備相當齊全,除了基本的口罩之外,護目鏡、酒精也是必定帶出門的隨身物品;回到家進門之後,王彩樺也會用酒精噴過全身,再換上居家的衣物,防護工作一絲不苟。

藝人由於工作屬性,無論拍戲或是節目錄影較無法隨時配戴口罩,為了避免風險,王彩樺已經和先生黃品文一起接種第一劑AZ疫苗,並分享施打後的感覺。「打完後真的有兩、三天出現一點嗜睡、頭痛、肌肉痠痛的症狀,剛好那幾天都沒有拍戲,可以在家休息;疾管署也會每天傳訊關心我們接種後的健康狀況,蠻貼心的!」

有兩個高顏值女兒的王彩樺被稱為「國民岳母」,因為疫情的關係全面停課,女兒們很配合地都在家看書、追劇,也讓母女三人有更多的相處時間。王彩樺也呼籲大家盡量少出門、避免群聚,「耍廢抗疫」非常重要,全民一心配合政府,一定能度過這次危機。

疫情肆虐減少出門!王彩樺宅在家陪女兒、追劇:耍廢是最好防疫
王彩樺表示疫情讓她有更多時間陪女兒。(圖片來源/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FB)

四季線上/韋冠宇、陳冠達、温寶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