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樂福員工確診 一家6口4人染疫!疑住萬華女兒返鄉過節傳染給家人

全台疫情延燒,宜蘭店有大賣場員工確診,賣場週五(5月21日)緊急關門,進行全場大消毒。家人中還有另外3人也確診,一家6口已有4人染疫,推測是1一名住在萬華的女兒,返鄉過母親節,造成家人感染。

更多新聞: 違反防疫規定!斗六警查獲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

賣場大門深鎖,停車場空蕩蕩的,門口擺著全館大消毒,暫停營業的告示牌。宜蘭確診再增加,其中5月20日公布的案例2743,是市區一家賣場的員工。宜蘭家樂福員工確診 一家6口4人染疫!疑住萬華女兒返鄉過節傳染給家人案2743為30幾歲女性,5月15日~5月18日的足跡,從早到晚都在家樂福,被證實是賣場後台作業的員工,所以和外場接觸不多。宜蘭家樂福員工確診 一家6口4人染疫!疑住萬華女兒返鄉過節傳染給家人她是確診案2371、2372、2373的家人,一家6口,共有父母兩人、1個兒子和3個女兒,目前累積4人確診,懷疑是住在萬華高風險區的女兒,5月9日回宜蘭過母親節時,傳染給家人。宜蘭家樂福員工確診 一家6口4人染疫!疑住萬華女兒返鄉過節傳染給家人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她是住在萬華,5/9就回來宜蘭探親,吃個飯以後就回去了,但是她的爸爸媽媽以及她的弟弟,有接連發生症狀。」宜蘭家樂福員工確診 一家6口4人染疫!疑住萬華女兒返鄉過節傳染給家人賣場接獲通知後,緊急關門消毒,提供接觸人員名單,也強調消費者進入賣場,都有落實量體溫、戴口罩和手部消毒,加上實施實聯制,在衛生局複查後,會重新開門。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312例! 新北144最多、台北12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