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部大學鬧鬼?拍下詭異「靈體搭肩靠臉照」 她:嚇到想轉學
北部大學1名女學生疑似拍到被靈體附身的靈異照片。(圖/讀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所大學疑似有鬧鬼事件,2名女大生在校內自拍,結果卻拍到了靈異照片!這張照片是在學校裡的某大樓拍下,2名女生似乎是對著電梯或是牆面的反射玻璃在自拍,左邊的女大生拿著手機歪著頭,但仔細一看,她的臉卻疊上了另一張人臉。這個疑似鬼影的人臉留著長髮,但臉色看起來相當蒼白,眼神也很空洞。這張靈異照片讓女大生懷疑自己是被「靈體附身」,嚇得直發毛,甚至喊著想轉學。

更多新聞: 男星改當保全!方順吉曝背後「暖心原因」 他親揭日薪:要惜福
獨/北部大學鬧鬼?拍下詭異「靈體搭肩靠臉照」 她:嚇到想轉學
北部大學1名女學生疑似拍到被靈體附身的靈異照片。(圖/讀者提供)

提供照片的當事人表示,這張照片是在2017年11月時拍下,當時朋友在跟男友聊天,為了報備才拍下這張照片,沒想到卻意外拍到自己臉上疑似有鬼影的情況。女大生發現自己疑似被附身,當下立刻嚇到大哭,和朋友躲在床上,女大生甚至還哭著打給媽媽,表示自己不要唸了,想要立刻轉學。女大生事後向朋友求助,請來一名在廟裡辦事的親戚幫忙,他看過照片後立刻表示,照片中的女生是因為車禍過世,再加上女大生當時氣場較弱,才會「被附身」。

北部大學鬧鬼?學生拍下詭異「靈體照」她:嚇到想休學
女大生疑似被靈體附身,朋友親戚表示對方是因為車禍意外過世。(圖/讀者提供)

《民視新聞網》實際詢問命理師廖大乙,他表示會有這種鬼魅附體的情況,代表這個女生運勢非常差,被附體的期間心情也會變得異常憂鬱,甚至學業、感情都會相當不順。至於為何會被鬼魂附體,廖大乙表示有2種可能,可能是女大生去到不乾淨的地方,或是她碰上自殺或是車禍死掉的人,雙方剛好「磁場接近」,才會被附身。廖大乙建議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到大型廟宇,或是人多的地方走走晃晃,另外也建議女生可以把長髮綁起來,或是將頭髮剪短,看起來容光煥發,就不容易被鬼附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不認同?中央定調「開車2人以上」戴口罩 柯文哲:做過頭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