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會助理住萬華確診! 何志偉曝羅致政近況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國會辦公室一名居住在萬華的助理昨日確診。羅致政表示,本人也已進行抗原及核酸檢測篩檢,結果均為陰性,但要居家隔離14天。立委何志偉則表示,羅委員現在狀況很ok,請大家不要擔心,他也呼籲,「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態」,此時此刻,都不要歧視任何人,這才是最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住萬華 快篩陽性匡列20人

羅致政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透露,國會辦公室某位居住於萬華的助理同仁,昨晚7時30分接獲通知確診。他提到,該助理從17日至今天均未到立法院上班,目前也沒有發燒或其他身體異狀,正等待被安排至集中檢疫所。

羅致政表示,他在昨晚進行抗原及核酸檢測篩檢,兩項結果均顯示為陰性,但仍會遵守指示居家隔離14天。

疫情燒進國會,外界擔心院內狀況。何志偉說,現在整個立法院區,不管有無人確診,每天都會例行性高強度消毒,外加紫外線燈不斷照射,就是希望將風險降到最低。

「羅委員狀況現在很ok。」何志偉表示,相信羅致政是為了大家安全,暫時保持安全距離,羅致政現在也正在等候相關單位通知,請大家不要擔心,「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

何志偉也說,他有朋友是從事送貨員,現在只要說「來自萬華」就會被歧視,他要拜託大家,「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態」,過去都說「我們是桃園人」,此時此刻,都不要歧視任何人,這才是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外出沒戴口罩直接開罰? 指揮中心:先勸導再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