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65週年!維他露P隆重推出復古時尚繽紛版

台灣人從小喝到大的國民碳酸飲品「維他露P」,今年滿65歲囉!為了歡慶品牌年度盛事,維他露P特地換上新裝,推出全新「復古時尚繽紛版」包裝,以早期的復古LOGO,配上活潑的色塊排列,新舊元素相融下,意外激盪出復古時尚新感受。

更多新聞: 伍佰最新代言「KO咖啡王」喝了直誇:這罐咖啡不一樣!

金黃色的維他露P不只含有維他命B2的元氣,還有其他充滿活力的元素,搭配碳酸的暢快氣泡,給你滿滿POWER!香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解渴又消暑。喝維他露P,讓你在炎熱夏天更有勁!

歡慶65週年!維他露隆重推出P復古時尚繽紛版

歡慶65週年,買維他露P月月抽復古時尚選物,「偉士牌機車」和「大同電鍋」任你抽!詳情請見維他露P活動網頁

歡慶65週年!維他露隆重推出P復古時尚繽紛版

維他露P復古時尚繽紛版- 250ml與610ml,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7-11/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經銷通路/momo/PChome/Yahoo/蝦皮)繽紛登場。

更多新聞: 大蘋果大暢快!維他露「大」蘋果蘇打 火紅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