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韓粉」告白陳時中?李明依3字諷政府 網反轟:過氣藝人好棒棒
李明依520發文引眾怒。(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4歲女星李明依一直以來都是「資深韓粉」,挺韓立場相當鮮明,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她就在臉書發文寫下「2021 520,陳時中好棒棒,蔡英文好棒棒,蘇貞昌好棒棒」,像是吃了檸檬,講話超級酸的貼文曝光後,馬上引來大票網友的批評,認為「過去一年多以來,政府防疫做的好讓你過得好, 我也沒看你在這裡稱讚過一句?」更諷刺表示,沒在幫忙防疫,出一張嘴到是很厲害。

更多新聞: 阿根廷連3天染疫破3萬例 疫情高風險區封9天


「資深韓粉」告白陳時中?李明依「3」字諷政府 網怒:過氣藝人好棒棒
李明依的這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資深藝人李明依經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言論,(19)日時才在臉書發文「真的不是要在這時候靠X,但台灣真的電不夠,也是真的right?去年有嚴重疫情的時候,是不是該普篩?現在每天確診數字2、3百,還在continue,查不到來源的也有一堆....」更怒吼台灣還要繼續演國王的新衣嗎?「1.缺電 2.新冠疫情,政府高官們,要不要坦承透明,誠實面對現狀,直球對決,這樣,我們人民也能全然信任,然後完全配合」。

「資深韓粉」告白陳時中?李明依「3」字諷政府 網怒:過氣藝人好棒棒
網友認為李明依只會說風涼話。(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激烈的言論當時才被網友出征「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妳這種X腰仔」、「過氣藝人好棒棒」、「人可以有顏色但不能沒腦袋」、「沒有他們辛苦防疫守護台灣一年,你怎能還能安心地說風涼話?」,如今又因為520的發文直接點名三位政治人物,讓網友痛批她不要扯防疫後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防疫旅館分三級 台灣版「方艙醫院」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