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侯斯被天使釋出投效道奇 擊出換東家首轟
(圖取自twitter.com/Dodger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前傳奇強打普侯斯被釋出投效洛杉磯道奇後表現如有神助,今天擊出助球隊奠定勝基的兩分全壘打,最後道奇以3比2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

更多新聞: 出不了門 在家運動吧! 徒手健身正夯 鍛鍊核心肌群塑身材

普侯斯(Albert Pujols)17日起效力道奇後已出戰4場,這是他換新東家的首轟,也是本季個人第6轟,包括他先前效力天使期間,累計至今生涯共擊出668支全壘打,比「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少28支,在MLB史上暫列第4。

這位傳奇強打換穿道奇制服後的頭4場比賽,正好是衛冕軍道奇與響尾蛇的4連戰,而今晚在2局下擊出兩分全壘打之前,4連戰首場普侯斯就貢獻1分打點,助球隊連戰皆捷以4戰全勝橫掃響尾蛇。

響尾蛇打者艾士可瓦(Eduardo Escobar)6局上還以顏色也擊出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這是他本季第11轟,並且是連續兩場擊出兩分全壘打。

不過道奇隨即回穩,7局下靠著史密斯(Will Smith)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要回領先,這是他本季第5轟、系列戰第2支,8局上並展現捕手優異守備,把盜壘的響尾蛇快腿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封殺在2壘前,這是洛卡斯特羅生涯32度盜壘僅有的第2次失敗。

目前道奇戰績是26勝18負,在國家聯盟西區5隊中排名第3,而響尾蛇則是18勝27負,暫列第4。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潘政琮揮別開露營車征戰 打疫苗搭機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