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久違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小S欣慰「看到他依舊健康、嘴賤」

小S與蔡康永兩人於2004合體搭檔主持《康熙來了》,主持人兩個一搭一唱、超反差的搭配,始終是網友難以忘懷的節目亮點,自2016年停播至今,仍有不少網友敲碗是否有復活的機會,小S就曾在網上回應表示「好馬不吃回頭草,加上另一匹馬也很愛面子」,間接證實《康熙》這節目復活機會渺茫。

可能是 2 個人和微笑的人的圖像
圖/康熙來了臉書

兩人雖結束了《康熙》這節目,各自在不同節目繼續發展,後續在2018年也曾二度合體主持過中國的談話節目《花花萬物》,播出三季之後遇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而停播。

今(21)日小S在臉書分享一組時尚照,驚見照片中合作的人就是蔡康永,小S開心表示「前陣子跟老情人再次合作拍攝bobosnap,看到她依舊健康、嘴賤、思路正常,還記得我是誰,真的很欣慰!」短短幾句話透露出思念老搭檔的心情,而蔡康永也在底下回覆表示「我也很欣慰」。

「康熙」久違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小S欣慰「看到他依舊健康、嘴賤」
圖/小S 徐熙娣 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留言「還是懷念你們的組合」、「最喜歡的組合沒有之一」、「好希望小s姐和康永哥能有新節目」、「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什麼時候康熙重現」。

【看更多】
播報氣象突然出現「好多分身」 美女主播笑瘋直接玩開
最溫暖的應援 日網友獻聲挺台撐過疫情「希望快點回到第二個家」

【小S原文】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