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旅客無罩開烤肉趴 名醫氣到快中風怒檢舉

屏東縣5月21日公布首例確診,讓當地人上緊發條,卻有醫師接獲民眾檢舉,稱附近住宅區有好幾間民宿天天客滿,不但都在門口烤肉唱歌,還全程未佩戴口罩,讓這名醫師氣到快中風!相關單位今天(5月22日)前往稽查,也當場要開罰。

更多新聞: 朝陽夜唱團「室友媽媽」確診 足跡遍及大台中、匡列5家人

屏東縣府人員vs.民宿業者說,「這是不是在你們前面這邊發生的?嗯,是嘛,沒錯,對對對。」

要民宿業者睜大眼睛看,因為這畫面實在讓人太氣憤!遊客聚集在門宿民口,圍成一桌,烤肉開趴,而且全都沒戴口罩,疫情當前,當地民眾看了好驚恐!上網求助蘇怡寧醫師。蘇醫師看完爆料,「拜託大家都把你的正義感拿出來,謝謝這位同學你告訴我,我實在氣到快中風」。相關單位隔天迅速前往稽查,要求民宿業者提住宿民單,開出罰單。

民宿旅客無罩開烤肉趴 名醫氣到快中風怒檢舉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說明,「那我剛剛也跟負責人說明了,他承認有這樣的行為,後續我們會蒐集相關的資料,我們會依法來做後續的舉發,以我們衛生局來做裁罰。」

民宿旅客無罩開烤肉趴 名醫氣到快中風怒檢舉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屏東5月21日出首例確診,卻有民宿天天都有大批旅客開趴,烤肉、唱歌都沒戴口罩,屏東縣府人員強力要求業者,遵守防疫規定。

屏東縣府人員vs.民宿業者說,「因為妳今天接著這一組客人,他們在這邊群聚,真的真的妳這邊變成一個破口,那整個恆春鎮就完蛋了。」

民宿旅客無罩開烤肉趴 名醫氣到快中風怒檢舉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為了大家我想減少群聚,減少大家外出,是最好防疫的後盾。」

屏東縣府立即遏止民宿群聚行為,開出罰單,就盼疫情盡快穩定,別再出現害群之馬。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搶先指揮中心公布確診還揭露個資高雄某社區管委會 恐面臨300萬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