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戴口罩又嗆聲 警循線意外逮通緝室友

疫情升溫,不少民眾不配合,外出沒戴口罩,台南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沒戴口罩,遭勸阻還嗆市場處人員,警方循線,意外逮獲同住的室友是名毒品通緝犯。而高雄也有男子上街沒戴口罩,警方一查身分居然是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人送辦。另外也有人丟垃圾不戴口罩,直接把垃圾甩在馬路上,遭環保局重罰600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性率升 柯文哲:免慌!自主封城需一週才看得出效果

黑衣平頭男子,拎著剛買好的食物,正當準備離去時,突然被台南市市場處人員找上門,因為他沒戴口罩,好言相勸卻換來一句。事後男子不但遭公然侮辱送辦,還讓警方循線查獲其同住的室友是名毒品通緝犯。

男外出買東西沒戴口罩 市場處人員規勸遭嗆聲

而高雄狀況也不少,男子沒戴口罩被警方攔下。員警問個資,就連自己的生日都說錯,心虛全寫在臉上,眼看藏不住了。一查之下這名82年次的薛姓男子,竟然是詐欺通緝犯,這下可好因為沒戴口罩,栽在警方手裡。

高市前金所長李啟南說明,「用指紋比對結果,該名男子確實為屏東地檢,及高雄地檢發布之通緝。」

男外出買東西沒戴口罩 市場處人員規勸遭嗆聲

另外這名男子,丟垃圾沒戴口罩,清潔人員勸阻,竟然大動肝,垃圾直接甩地上,遭環保局重罰6000元。

環保局人員vs.未戴口罩男子說,「我不是兇我不是兇,現在抓很嚴。」

男外出買東西沒戴口罩 市場處人員規勸遭嗆聲

無獨有偶,這名婦人在林園區這間間超商結帳,沒有戴口罩,警方勸阻,婦人竟然說要找市長。

未戴口罩女子vs.警方說,「趕快找高雄市長來,我們回去會幫妳聯絡好不好,妳東西先拿著。」

男外出買東西沒戴口罩 市場處人員規勸遭嗆聲

訊後婦人遭公然侮辱,及未戴口罩遭警方開罰,疫情當前民眾不配合戴口罩狀況頻頻,相關單位嚴格執法,不容許這些害群之馬成為放疫破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每日暴露風險之下 北市5名消防員快篩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