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方唐鏡被起底!「驚人過往」曝光 曾登卡提諾狂新聞第一
20日在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有一名張姓男子沒戴好口罩遭勸,竟出言挑釁店員,在門口跳進又跳出;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男就是大巨蛋護樹的環保人士,還曾登上《卡提諾狂新聞》榜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疫情嚴峻,全台升至三級警戒,根據防疫規範民眾外出時得佩戴口罩,沒想到20日在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有一名張姓男子沒戴好口罩遭勸阻,竟出言挑釁店員,在門口跳進又跳出,事後男子PO文道歉,竟然還藏頭詩「沒心沒肺」,被批一點誠意都沒有;也有人認出該男曾在四年前在大巨蛋做出「抱樹」、「舔怪手」等怪異行為,還曾登上《卡提諾狂新聞》第一名。

更多新聞: 不甩勸戴好口罩!「中和方唐鏡」還原跳來跳去經過 自豪嗆:體驗了超爽

做出違規舉動,張男僅表示「思考過後也覺得,我確實沒做到尊重這一點,昨天我雖然買了一包原味洋芋片,送給店員,但他沒有很願意接受的樣子」;面對鏡頭,向大眾再次致歉,不過這樣的行為,可不是單單幾句對不起,就能了事,對此新北衛生局表示,將開罰1萬5千元。

中和方唐鏡被起底!「驚人過往」曝光 曾登卡提諾狂新聞第一
有眼尖網友發現,「中和方唐鏡」張男就是大巨蛋護樹的環保人士,當時的怪異行為還曾登上《卡提諾狂新聞》榜首。(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男就是大巨蛋護樹的環保人士,曾經為了阻止動工,乾脆直接抱著怪手,並伸出舌頭狂舔;離譜畫面讓全場都看傻;有不少網友留言「熟悉的怪手最對味」、「連他都能娶到老婆,但自己還是單身」,也有人在當年影片下方朝聖,留言「來朝聖一下中和方唐鏡!」、「原來他4年前也是用周星馳梗」、「護樹哥4年後變成中和方唐鏡」。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媽寶男友行徑超傻眼!挑同款性感睡衣送女友 店員大驚:會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