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15秒影片曝「1條紅布」險滑落!網心驚:「別點!我困住一整天!」
林襄有著好身材,前陣子才剛發行寫真集。(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身材,因有些角度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在PTT表特板備受討論,而最近碰上疫情關係,中華職棒宣布比賽暫停,讓林襄轉戰抖音頻道,前幾天她拍攝抖音的第一部影片,短短15秒影片,「上下全失守」,粉絲們看得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孫盛希金曲入圍五項 微醺萌樣圈粉 網友「太可愛」 防疫在家求食譜


一條布HOLD住全場!林襄15秒「震盪」片曝 網驚:快撐不住啦
林襄穿比基尼熱舞影片吸引網友狂讚。(圖/翻攝自林襄抖音)


林襄先表示「抖音初學者,給過嗎」,隨即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米奇配色的綁帶式比基尼,站在戶外陽台跳起熱舞來,紅點白點襯托出他的雪白肌膚,尤其當陽光灑在林襄身上,讓她看起來更加誘人,不過林襄的上圍實在太豐滿,比基尼根本無法HOLD住,幾次她隨著音樂跳動的動作,網友的心也跟著上下擺動,就怕林襄太賣力,胸前這「一塊布」會不小心鬆開滑落,讓人看得膽戰心驚,這一段短短15秒的影片曝光,讓林襄人氣直接暴棚,影片有超過九千人按讚,她的IG人數更是直接暴增到69萬人,網友更留言表示「千萬別點進來,我已經被困在這裡一天了」、「真的超晃」。

一條布HOLD住全場!林襄15秒「震盪」片曝 網驚:快撐不住啦
林襄性感照連發讓她粉絲暴增。(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擁有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前陣子才曝光自己「居家穿搭」,只穿著一套灰色內衣褲,靠在冰箱旁拿著水杯喝水,連PO3美照,一張比一張還要性感,前凸後翹的S曲線一覽無遺,配上楚楚可憐的眼神,直接電暈網友們。這次玩起抖音,性感好身材,讓她再度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繼朱茵後和「一代女神」傳緋聞!兩人合作12次 「她」卻不是周星馳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