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中空露肚裝」暴擊粉絲心臟!3種造型網狂讚:我老婆啦
TWICE挾帶著高人氣即將回歸。(圖/翻攝自翻攝自TWICE推特)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在韓國以及兩岸三地都有超高知名度,日前推出新日文單曲《KURA KURA》甜美攻日,6月將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最近官方平台公開多組照片,3種造型的預告照,充滿夏日氣息,為即將來的夏天作準備,尤其台灣水姑娘,人氣團員周子瑜,身穿露肚中空裝,配上她的招牌甜笑,清純又性感的模樣,直接擄獲網友的心。

更多新聞: 網紅「那對夫妻」居家防疫教母語 女兒看不下去嗆:要不要去找我們老師


子瑜「中空露肚裝」暴擊粉絲心臟!3種造型網狂讚:我老婆啦
子瑜雖然站在左邊最角落,光芒依舊四射。(圖/翻攝自翻攝自TWICE推特)


隨著6月回歸時間將近,TWICE的行程滿檔相當忙碌,粉絲們等了好久,官方終於陸續公布團員們的消息,先是確定新日文專輯《Perfect World》將於7月登場,接著在官方平台一次公開將於6月發行韓文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的全新預告照,更直接大方放送團員們的3種造型,其中子瑜的3種造型直接得到網友盛讚,第一張先是穿上細肩帶印花洋裝,一眼望去就先被那纖細的小蠻腰給吸引,就算穿著大片印花在身上,絲毫不顯俗氣,尤其頭髮隨意綁起,露出全部女性夢寐以求的「直角肩」、「天鵝頸」,顯得子瑜修長好身材。第二張則是身穿色湖水綠的排釦洋裝,這次一頭浪漫捲髮批洩而下,顯得慵懶又楚楚可憐,另外還大方送上一雙大長腿,讓粉絲大飽眼福。不過這兩張通通不算甚麼,最後一張釋出的預告照裡,以藍色、白色等夏日代表色,其中子瑜穿著一套露肚中空裝,露出淺淺甜笑,甜美中不失性感的裝扮,收服大票粉絲的心,電力滿點,性感火辣的打扮,和前面兩種風格都不同,讓粉絲讚嘆美呆了。


子瑜「中空露肚裝」暴擊粉絲心臟!3種造型網狂讚:我老婆啦
子瑜(上排右邊第二)著露肚裝,清純帶點性感。(圖/翻攝自翻攝自TWICE推特)


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神仙顏值,在許多「最美臉蛋」的排行榜上總是榜上有名,這次的照片一出,粉絲們心跳暴擊,成功造成話題,只是還沒等到回歸,官方先釋出預告照讓粉絲解解渴,結果反而讓大家更迫不及待了。



更多新聞: 賴慧如卸下《多情》舅媽造型!開直播飆歌讓粉絲大飽耳福直呼:人美歌甜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