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定居工作室!HowHow員工開箱辦公環境 曝心願:想住一輩子
網紅HowHow響應居家辦公,所有同事在家上班,而大學同學藍亦明則是住進工作室,除了減少通勤時間,工作室的設備一應俱全,讓他大讚相當適合人居住。(圖/擷取「藍亦明」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總統蔡英文不斷宣導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許多YouTuber也紛紛拍攝在家生活的影片,來響應政府宣導,百萬網紅HowHow的工作夥伴藍亦明,日前開箱住在工作室的生活,他表示,工作室就像家一樣,雖然沒有床,但有沙發就能睡得很安穩,還能省去2小時的通勤時間,更說好想住一輩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宣布即起不再每日公布足跡 3點情況例外

全國防疫升級,政府也制定居家辦公的政策,不少公司紛紛響應,希望藉此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百萬網紅「HowHow」也跟進,讓工作室夥伴在家上班,不過他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的藍亦明,因為私人問題無法在家上班,在HowHow的首肯下,就在工作室裡住了下來。

防疫定居工作室!HowHow同事開箱辦公環境曝心願:想住一輩子
藍亦明住進HowFun工作室,還開箱所有設施,感覺到工作室就像一個家一樣。(圖/擷取「藍亦明」YouTube影片)

藍亦明將所有家當搬到工作室,開始生存之旅,並開箱工作室的廚房、冰箱以及衛浴設備,大讚什麼都有,連洗衣機都一應俱全,「相當適合人居住」,且住在工作室也有很大的好處,就是0通勤時間,以前都要往返公司2小時的藍亦明,也對HowHow相當感激,還說想要一輩子住在工作室。

防疫定居工作室!HowHow同事開箱辦公環境曝心願:想住一輩子
藍亦明一天只吃一餐,且維持近5年,他說這樣就只要煩惱一次今天要吃什麼。(圖/擷取「藍亦明」YouTube影片)

一整天都在剪片的藍亦明,也感覺到沒有同事的環境很寂寞,但工作室的美味存糧也填滿他的孤寂感,不過,藍亦明每天只吃一餐,且維持了快5年,他笑說,這樣一天只要煩惱一次「今天要吃什麼」,可以比別人少煩惱2/3,增加好幾年的壽命,住在工作室的生活讓許多人羨慕,蔡阿嘎留言表示「Howger說他電腦E槽有很多好東西可以看」,阿滴看了也誇太棒,然而HowHow卻看不下去,直說「好爽…」。

網友認為,「減少接觸人群又能省水電費房租,讓HowFun老闆付錢,一舉兩得」、「雖然說沙發實在不適合長期睡,但是可以省下2小時多的通勤以及防疫,請住好住滿」,也有人對他一天只吃一餐的舉動相當好奇,「想看一天一餐心得!持續五年好厲害」、「一天一餐,好猛,我至少要兩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調採檢陽性率回穩! 蔡英文連2日喊話:宅在家就能守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