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染疫女子南投從事按摩 東方紅時尚會館5人確診

南投23日一口氣新增8例確診,這是因為有兩名來自萬華的女子,她們來到南投草屯東方紅時尚會館,從事按摩工作,將病毒傳染給同店5名陪侍的小姐!南投縣衛生局另有匡列9名同事,目前正在隔離中,同時呼籲,5月8日到16日有到該店消費的客人,如果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通報衛生局。

更多新聞: 採檢塞車釀防疫破口?胸腔科醫師籲視自己為潛在個案

位在南投草屯的時尚會館,大門深鎖,來自萬華的兩名女子,來到會館從事按摩工作,也將病毒快速傳開。

萬華染疫女子南投從事按摩 東方紅時尚會館5人確診

南投縣衛生局醫政科科長陳淑怡說,「這5位個案,是遭這兩位外縣市確診的個案,從台北市萬華區到南投縣的,東方紅時尚會館工作,密集接觸後 確診感染的個案。」根據南投縣衛生局的疫調指出,兩名從台北市萬華來的確診女子,5月8日,來到南投草屯「東方紅時尚會館」,從事按摩服務,會館內有5人,因為與兩名萬華女子密集接觸,導致確診,衛生局並匡列了另外9名同事,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目前正在追查,是否有接受按摩服務的客人,遭到感染。

萬華染疫女子南投從事按摩 東方紅時尚會館5人確診

南投縣衛生局醫政科科長陳淑怡表示,「我們這邊特別呼籲,在5月8日到5月16日,有前往東方紅時尚會館消費的人員,請務必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另外3例,也在草屯,一名27歲,洗車行業者,將病毒傳染給父親,以及一名女性友人,這名洗車行業者,5月21日,發病前三天,足跡往返台北高雄,還曾經造訪淡水,衛生局展開疫調,目前已經匡列7人。從520零確診破功之後,短短3天之內,南投已經累計10例確診,23日更一口氣新增8例。

(民視新聞/張家維、劉朝陽、黃信儒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別心存僥倖!酒吧關著門偷營業高雄警逮2女1男 喝酒唱歌「靠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