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發律師函」回頭找邱鋒澤!不認終止合約 網看傻:厚臉皮
采子發律師函要求前東家履約,網友怒轟「厚臉皮」。(組合圖/翻攝自張暐弘、原音兄弟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采子(謝采紋)先前爆出「雙重劈腿」風波,遭到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不過采子竟然發出律師函,要求經紀公司繼續履行雙方合約,遭網友砲轟「比扯鈴還扯」、「真的傻爆眼」。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31精采片段》章純秘密 真相大爆?


采子「發律師函」回頭找邱鋒澤!不認終止合約 網看傻:厚臉皮
邱鋒澤(圖左)和采子(圖右)交往一年半,慘遭劈腿。(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星何孟遠,也扯出和前老闆、藝人邱鋒澤祕戀1年半的真相,當時所屬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表示,采子在事件發生後沒有說明全部事實,導致公司錯判處理方式,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決定中止雙方合約關係。

消失在螢光幕前1個月的采子,22日晚間突然在社群平台Clubhouse自彈自唱,被認為是在為往後的復出試水溫。不過「原音兄弟」昨晚也在社群發文,表示公司收到采子的律師函,要求繼續履行雙方合約。


采子「發律師函」回頭找邱鋒澤!不認終止合約 網看傻:厚臉皮
采子透過律師函表示遭到單方面終止合約,深感錯愕。(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從律師函中看到,采子在5月11日發出律師函,提到108年8月1日跟「原音兄弟」簽署經紀約,到期日為111年7月31日,但「原音兄弟」在110年4月16日單方面終止經紀合約,自己事前未獲任何通知,深感錯愕。

原音兄弟聲明強調,今年4月15日雙方已確認,采子違反合約規定,並有相關影片、文字佐證,謝小姐同意接受公司一切懲處決定,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故本公司發道歉聲明並宣布解約,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

消息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砲轟采子「真的比扯鈴還扯」、「這位小姐真是刷新我三觀」、「到底為什麼有人臉皮可以厚成這樣」、「真的是傻爆眼」、「忘恩負義總會受到報應」、「謝小姐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


采子「發律師函」回頭找邱鋒澤!不認終止合約 網看傻:厚臉皮
原音兄弟聲明強調,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圖/翻攝自原音兄弟IG)



更多新聞: 繼朱茵後和「一代女神」傳緋聞!兩人合作12次 「她」卻不是周星馳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