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鄰近萬華防疫要更高強度!侯友宜:三重、新莊明設熱區防疫中心
新北市針對鄰近萬華的地區加強設置熱區防疫中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今(23)日疫情指揮中心再公佈國內新增287例本土確診,以及170例校正回歸,其中新北市今日新增142例,校正回歸73例,共21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新北市確診80%與萬華活動史、接觸史有關,強調跟萬華有連結的防疫一定要更高強度,明天也將在三重跟新莊設熱區防疫中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社區篩檢站陽性率3.44% 三軍總醫院5/24起加入板橋機動篩檢站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累計確診個案已經1,496例,而今日新增251例(今日加上校正回歸),其中板橋、中和、新莊、三重、永和、土城跟蘆洲這幾個區域都是跟鄰近的萬華有關,「新北市確診80%與萬華活動史、接觸史有關」。

侯友宜強調,「幾個區域高的都是有橋梁跟萬華連結在一起」就是這樣的形式跟態樣。他指出,跟萬華有聯結的防疫一定會有更高強度,熱區防疫中心就是在解決從萬華跟鄰近幾個區域的連結

侯友宜說明,今早8點已動員2,400人次在板橋中和成立熱區防疫中心,明日也預計在三重及新莊設置。


快新聞/鄰近萬華防疫要更高強度!侯友宜:三重、新莊明設熱區防疫中心
新北市設置熱區防疫中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役男陳情一大堆!怒控國軍防疫荒唐 王婉諭:還要睜眼說瞎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