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通報有「台灣輸出個案」 福建3例、上海1例
福建省、上海市衛健委今天通報4例自台灣入境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其中福建3例、上海1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福建省、上海市衛健委今天通報4例自台灣入境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其中福建3例、上海1例。而福建的3例中,有1例是無症狀感染者。

更多新聞: 傳鴻海有意向上海復星採購疫苗 陳時中:正式接洽才算數

根據報導,上海市衛健委今天通報指出,全市22日新增4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其中1例來自台灣。而這名台灣病例「在台灣生活,自台灣出發」,5月20日自上海浦東機場入境,在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

上海市衛健委表示,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這名台灣入境者被診斷為確診病例。

福建省衛健委今天則通報,全省22日新增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均來自台灣。另有2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1例來自台灣。這3名台灣病例均由廈門入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優化篩檢通報SOP!下載健保快易通APP 健康存摺直接查篩檢結果